close

今天八月八日囉,每年對父親來說最重要的一天,父親節。在這先祝福全天下的父親,還有我老爸,父親節快樂。

以前小時候就很愛跟老爸出去玩,跑釣魚場、水庫、內海捕魚,當然我不可能是釣魚的那個,更不可能是捕魚的那位,在釣魚場的時候,通常我都自己綁線裝魚鉤然後丟在岸邊釣小小隻的魚,雖然說小小隻,對那時候的我而言根本就開心到不行囉!

跟去捕魚只能說是在做苦力,背著要放魚的冰箱跟在老爸後面到處走,而且還沒灑過網捕魚過,不過看著大豐收的冰箱,心裡超嗨的,有時候捕到大魚或是螃蟹之類的更是開心到不行。

後來上大學以後,老爸也比較少去捕魚,轉而到處遊山玩水去,前陣子還去過甲仙、天池買山產,不過我都沒吃到蜂蛹,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但想吃看看。


兩個禮拜前跟老爸去爬山,爬烏山,老爸體力就是不一樣,一直超不了車(我都快腿軟了!),其實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不管是什麼地方,感覺就是超幸福的。

聽老爸、老媽說九月底要去墾丁,公司招待的,所以員工都不用錢而且還住福華飯店,超羨慕的!可惜家屬去的話就要付錢錢,完全沒補助一下,不過我爸媽公司真的越來越好囉。


這天好像是母親節吧,吃了一大桌的菜,也吃了蛋糕。老爸一大早也忙進忙出的,誰叫這天是母親節,老媽最大啦,我們只能乖乖的服從她。

突然覺得,自從乾姊來我家以後、我哥有女朋友之後(我有女朋友也有算唷!),家裡變的很不一樣,多了更多的幸福,少了許多的爭吵。

期待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或是去渡假,我們這家人都還沒出國渡過假呢,好像在國內一起去渡假也沒有過,希望有機會。

最後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老爸你也是父親節快樂唷,還有大家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