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小李
離開你的昨天  天空下起藍色眼淚
許多的畫面  紛紛掉落成碎片
曾經手牽著手  說過的承諾
在天亮之後  還存不存在(早已不存在)

記得你的眼睛  清澈很透明
假裝開懷的心情  眼睛卻飄起傷心
(偽裝開心的眼睛  心情早已在哭泣)

曾經你牽著我  許下的承諾
(現在我牽著你  承諾以後)
在分開之後  會不會實現
(所謂的分離  已經不會實現)

畫面分開彼此的視線  蒼白的雲煙
消失在我的眼前  你會不會在身邊
沒有時間  我想一輩子活這一天
許多考驗  是你給我的眷戀
不管在何處  只有妳  才是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