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我相機在今天終於壽終正寢,大前天有想過要開機,結果開不起來,連反應都沒有,以為呢,是電池沒電,昨天還麻煩老爸去幫我買電池,還金頂的唷!想說要開來拍照,好幾天都沒開機,沒想到超開心的換完電池,按下電源按鈕,奇怪沒反應。

打開看電池有沒有裝相反,沒有!再重開機,還是沒反應,這時候才知道它已經完完全全的掛點,準備長期退休了!

它陪我三年了!大學的回憶都是它幫我留下的(班聚、生日慶祝、墾丁、台中、屏東等等的畫面!),突然有點難過,每次只要有活動,不管到哪總是陪我上山下海的,你居然就這樣退休。

或許對它而言退休是件好事吧!至少不用陪我到處風吹日曬雨打,至少它可以安心在台南家趴著,雖然很想它還能在開機,但還是把它放著了吧!

準備打工賺錢去,買相機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