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這句話,我相信每個人碰到的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意義在,也許是悲傷、後悔還是遺憾,但這些都會有它要給我們的某些啟發,人當然是期待所能遇見的通通是好事、正面的,但常常命運不就是愛玩弄人嗎?有時候以為最倒楣的已經發生,但沒想到卻有更糟的在後面,或許我們不能接受也無法相信會如此,但就是這樣阿,能繼續走下去的人不是因為他們無敵或是強,而是他們沒有放棄而已,我們能做的也就是不放棄。

不管遭遇任何事情,請一定要相信會有好事發生的,痛苦的、悲傷的說讓人不會想放棄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但是既然遇上了就遇上吧,盡力的讓自己不要被打敗,也要兼信自己可以戰勝的;當然碰上這些不美好的,活著的意志還有信心會慢慢的慢慢的被腐蝕殆盡,但是能給自己注入新的力量的也只有自己對於生命的堅持。

有時候我們也會想為什麼別人就是比較幸運、為什麼別人比較有錢、為什麼別人沒有所謂的負擔,或許是我們沒有看到別人辛苦的一面,也或許別人就是比我們在某方面好很多,甚至是很多方面都好很多,可是那又如何呢?他們的人生是他們的,而自己的人生是屬於自己的,你要過得好或壞,不是拿別人來比較就可以改變什麼,而是要擁有相信自己的意志,別被打倒的堅持。

別認為自己是可悲的也別對自己絕望,我們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也不能阻止人的傷害,可是這些不是你的錯阿,不需要因此就覺得自己是悲哀的、是爛的;或許一再的受打擊吧,一件十件甚至百件千件,可是你要相信在這麼多負面的遭遇之後,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走過這麼多風雨不就是期待溫暖的陽光灑在臉上的那一刻,請相信自己,也請給自己活下去的意志吧。

或許你會問到底有什麼好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無法給你答案,就如同我也還在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答案,疑惑是必然的,但是我們知道的就是這個堅持並沒有任何的錯誤,只是答案都還在找尋而已,別因為沒有答案而選擇放棄它,因為人總得要有那麼一絲的瘋狂,瘋狂的相信著,會有好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