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八日,就是傳說中的父親節(爸爸節),也許在老爸沒發生中風之前,對於這節日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或有什麼心得,但因為從鬼門關前救回老爸一命(謝謝成大醫生、護士、藥師還有佛祖、地藏王菩薩等),所以特別有感觸,當然今天也沒別的大吃大喝或是開慶祝派對,就是一家人聚在一塊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度過,但這也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沒有拍照,就完全的享受這個全家聚在一塊的時光,吃了很多樣菜,也說了很多話,今年的父親節很不同,學著照顧病人也學著理解老爸老媽的事情,以前的我只知道要謝謝老爸老媽的付出,但直到現在我才懂,老爸老媽付出的不只是我眼睛看見的,他們的青春、體力還有該有的生活通通都獻給我們,而我們懂了嗎?

今年的父親節沒有吃蛋糕慶祝,但我們選擇用最平靜的方式擁抱幸福,一起煮飯、一起聊天、一起吃飯,這對我來說就是幸福,真的很感激得來不易的父親節,若沒遇到老爸中風,或許我還不懂得要好好珍惜手上握著的幸福,但我現在懂了,也會更握緊的,期待以後每年父親節都可以一家人一起過。

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明年還是要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