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穿心颱凡那比老大終於離台灣遠去了,話說雖然台南沒有高雄災情慘重,可是昨晚的狂風暴噢,還是讓我有點驚驚,今天上午同樣有風有雨,而且天氣還轉涼,不過畢竟家只有一個,颱風之後不整理的話誰要整理阿,所以下午足足花了三個小時把家裡前前後後被風吹倒的樹、被泡爛的桌子還有差點飛走的小倉庫通通整理起來。

話說昨晚風雨台南真的爆大,我家前面遮雨棚雖然是塑膠板還有加強固定,但是超怕飛走的,所幸沒事,不然真的就搞笑了,後來今天早上雖然風雨比較小但是經過昨天的摧殘後,前面遮雨棚集水的溝槽因為年久失修(俗稱的生鏽),已經搖搖欲墬,下午也順便把它喬一下,畢竟是鐵的東西,我也沒工具折斷它,只好把它固定在另一半不鏽鋼裡面了。

其實下午主要都放在後面的整頓,倉庫是還好,可是泡爛的桌子整理起來足足有兩大袋的爛木頭,而且昨天居然後面還做水災,太扯了!原以為水溝滿出來哩,嚇到!結果當然沒那麼悲哀啦,只是水管被堵住啦,不然真的今天善後的工作可能會忙一整天!要好好打算把後面處理好,之前老爸養鴿子所以搭建一個小房子,變成現在的倉庫,在兩三年前老哥要養魚,老爸就又搭了另個小房子,可是畢竟是木頭跟鐵片搭建了,其實一下雨我就超擔心。

經過這次颱風後,真的讓我按耐不住要全部打掉蓋水泥的衝動了(感覺颱風越來越扯,每年都比前年嚴重。),但一切只能先計劃;說到颱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還是怎樣,今天地下室鐵門居然壞掉,只能開到一半,雖然機車勉強可以出入,可是難得颱風剛過,大家一定都想出去吃大餐的,結果出入不得啊,住戶委員們要麻煩你們一下囉(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