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東之旅回來後,就有打算要去剪頭髮,可是一拖就拖將進一個月(我可是大忙人!),到今天因為去市區買明天去南投的車票(剪頭髮的時候還突然一陣不想去南投的感覺,所幸我已經買車票啦,不然依照我猶豫不決的個性一定又會放爛!),回家路上想說順便去整理、整理頭髮,才把我鳥窩頭整理成下圖清爽的樣子。

嚴格來說我很不適合留頭髮,因為我的頭髮算是卷髮,一留長,整個就很亂,又很難整理,而且留長對我的頭型,更不合(以前有留長過的經驗,整個就是醜!)。


剪短髮已經是我不能改變的命運,但未何我的鬢角會變理平阿,我居然沒想到理平會變成這樣,整個就是準備去當兵嘛(跟小銘有得拼了啦!),而且我還很有氣魄的說把頭髮剪短一半(我錯了!),於是變成有點像平頭。

因為我頭皮真的很容易受損或有頭皮屑,如果留長的話對頭皮還有頭髮一定會產生更嚴重的損傷,我寧可一兩個月剪頭髮一次,才不要因為懶惰,反而讓頭皮還有頭髮整個都受損。

從不知道幾百年前,我就一直被頭皮屑困擾(我人生中不可避免的挫折啊!),洗髮精從一罐一百多的洗到四五百的,結果都沒什麼用,每次一開始洗,效果都很好,但一週後,完全失效,每天都洗,還是沒有用。

現在釋懷了,每天就乖乖洗頭,不管它,如果有人有偏方或是真的有效果的洗髮精,趕快推薦一下吧,偏方一定要有人試過而且成功的,不要有聽說論唷,我不敢冒險,希望我的頭皮還有救!

這是我目前洗過最有效果的洗髮精,但一瓶要到五百元,還很小罐(沒超過五百毫升!),所以洗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經費買的起了,如果效果很棒的,請大家推薦給小李使用,在此先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