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又再度進成大的急診室了,不是中風的問題(後遺症發作的徵兆都沒出現)也不是血壓高的問題(測量血壓都正常範圍內),而是頭痛,下午四點老爸就頭痛到受不了,而我也真的沒辦法(不是血壓高也不能讓老爸吃抗高血壓的藥阿),只好趕快叫計程車,立刻飛奔成大急診室。

四點多到成大,又重複著相同的步驟,護士先來問情況,然後量血壓,接著醫生來問情況,接著抽血、照X光然後就是等候醫生跟護士的通知,全部的檢查結果出來後,通通都跟之前的檢查相似,沒有特別的新傷(中風的地方),醫生也不知道老爸頭痛的問題出在哪,只好先讓我們休息。

拖著拖著居然拖到晚上十二點才回家,十一點多的時候量老爸的血壓,居然已經高到一百七一百八,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四點多就待在醫院,晚上沒吃,血壓藥也沒吃,然後老爸通常八點半就睡覺,居然到十一點多都還沒睡,這些因素加上在醫院也很難休息的情況下,血壓真的不高也難。

後來醫生找不到問題的根本,只好先讓老爸吃解熱鎮痛的藥,治療老爸的頭痛。其實這幾天我跟老媽看老爸的情況,就跟老媽之前感冒的症狀很像,一下頭痛到不行,一下又四肢無力,雖然無法確定到底何種情況,但目前看來,徵兆趨向於感冒,這幾天唯一的做法就是讓老爸盡量休息,補充體力。

禮拜一去醫院、禮拜四又去,一週去兩次真的很累,希望不要有下次了啦,不然這種心理上的折磨,一定會把我逼瘋的,好想某天可以讓我無憂無慮的睡上一整天。

PS:對小貝很抱歉,昨天你來台南,我居然把你載回家之後還得去醫院照顧老爸跟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