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得不好好的慶祝一下,不過不是中樂透也不會是中統一發票兩百萬,而是終於把小銀從破銅爛鐵邊緣給拯救回來,至於小銀的淒涼故事就得從去年的八八水災說起,話說那次八八水災老哥騎我的小銀去拯救老媽被淹沒的小九十,結果不知道是風雨太大還是淹水太高,連我的小銀居然也變成泡水車啦,自從那刻起,我的小銀就開始一下機油出現泥巴水、一下又是那裏出狀況,不過這些都還是小事,因為多換機油,其實也沒什麼嚴重的事情發生。

但小銀會如此簡單就安祥晚年嗎?不可能!就在我從台中回台南之後(台中回台南也是騎小銀就戰回來),居然某天無聊沒事做就騎它去安平,結果好死不死的在回程出車禍,想當然而小銀替我擋下來,但是車殼就破了,而且當時還沒工作也沒換機油跟齒輪油,想到當時小銀的慘狀,我這做主人的,真的有點慚愧ㄚㄚㄚ!但今天花了一個下午跟兩三張小朋友,小銀終於又回復到以前青春的肉體了。

小銀破銅爛鐵時期的慘樣:

排氣管整支都生鏽,重點是連隔熱板都掉了,而且鎖隔熱板的螺絲孔還被撞歪,超無言!

車禍造成的車殼大裂開:

刮傷就不用說了,撞到對方車整個殼都破了,而且這件事情讓我耿耿於懷,老人就是不一樣啊(老人就是無敵)!

整台車就是東壞西壞然後又髒又亂。


不過後來小銀絕地再生啦!

變乾淨而且壞的地方通通換掉、換掉、通通換掉!

小銀幕前里程數大約是五萬九千多公里,而從大三開始才在我手中服役,也約是六年左右,一年一萬公里其實還滿多的,但小銀從沒讓我失望過,哈!騎去屏東是這樣而到嘉義或高雄也是,甚至八月初從台中騎回台南,雖然排氣管快壞了,而且也沒整理,但它很爭氣的讓我平安到家,很謝謝它,或許它已經是舊款的車了,但它是機車界的AE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