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屏東,雖然只是去投履歷或許有機會面試(我也不曉得),可是就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其實是超愛的,工作的環境是書局,也算是連鎖的,在屏東是目前最大間的,雖然自己完全沒有書局工作過的經驗,可是因為本身超級愛閱讀的關係吧,只要能跟書沾上一點邊的工作我其實都不排斥,然而書局卻是讓我整個大大心動的工作之一,雖然誠實來說對書局的運作、經營、工作都是不熟啦,然就是超有興致,一定要去做就對了。

話說這份工作也是小如在屏東幫忙找到的,目前都還沒確定會不會就真的留在屏東,可是對於書局的工作自己肯定可以適應的(此話怎說呢?應該就是有興趣,對於書局的經營還有企劃以及對於閱讀的興趣),尤其可以天天跟書為伴,整個就不喜歡上這份工作也難啦!

祈禱明天投完履歷之後直接給我好消息吧,雖然單純的投履歷,但祈禱就直接面試然後錄取,哈!畢竟沒工作真的是會被人說話,而且沒經濟來源也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阿,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書局工作我超愛的啦,所以祈求滿天神佛讓我有這份工作吧(算我求你們了)。

明天一早七八點搭火車去屏東,個人超愛搭火車時可以完全放鬆也可以聽音樂、想事情,根本就是放空狀態,不想騎車,ㄎㄎ!不過應該會跟迎如去吃頓飯,算是退伍大餐(都退伍兩個禮拜了),不過大餐不是重點,重點是工作快讓我應徵上吧,我超想要這份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