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煩,一方面是工作問題,另方面是眼皮跳的問題,眼皮跳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到今天現在已經足足有四天了,跳的眼睛感覺一直有東西ㄎㄟㄎㄟ,不過重點還是工作的問題,當然不是失業或是跟公司的同事甚至主管有任何不愉快,而是覺得做很多事情根本都感受不到家人或女有的認同或支持,我覺得這才是最累的地方,原本有打算要跳槽,但是毫無相關學歷更不用說經歷,這個意願也就大大降低了。

可是一開始真的是打算要跳的,然而卻得不到女友的支持,至於後來為什麼我又不願意跳了呢?主要還是沒經歷也毫無相關科系的關係,還有某部分是個人因素,只是從以前到現在,許多人或許真的為我好吧?!但是太多太多我要選擇的方向從來就感受不到支持,常常只要說句我是為你好,所以你要怎樣才對。可是一不按照這些人的意思,對方就是不爽、不開心,好像我的選擇永遠都比不上你的。

不過現在開始,我決定按照自己方法去走了,就算可能失敗,就算可能一路跌跌撞撞,那又如何?至少我是開心的!這幾天的心情就是被這問題給煩惱著,害我現在真的好想天天都有班可以上,去上班雖然常常手都髒到不行,可是在工作上卻能感到所謂的自信還有大家一起打拼的愉快心情,反而在家一下要面對家人一下又得面對女友。

話題跳一下,最近有新的生活圈,那就是工作的朋友們,雖然在高職或大學都認識到很多好朋友,但是人總要接觸新的人事物,你說對不對啊!而且大家的年紀真的都很接近,又同在台南,不管是打球、吃飯、看電影還是逛街都隨時可以,記得之前說過人就是要一直的接觸新的人事物,才不會讓自己的視野變得狹隘,而且認識新朋友感覺真的很棒。

明天是新的一天(突然好想要有大量的訂單,同事間的感情好,工作起來就算辛苦也是會微笑的打拼。),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