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正常情況不應該是上班很忙然後下班很閒嗎?怎今天情況完全相反,在公司因為沒訂單,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做一些準備的工作還有書面資料的整理,嚴格來說就是聽了一整天的音樂,然後悠哉的把許多事情給處理好,我也是第一次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坐在辦公室的,雖然是很無趣,可是剛好能休息,哈!

但是回到家之後完全不一樣,首先就是得先煮晚餐,晚餐煮好又得去倒垃圾然後接著又帶老媽去修機車,結果忙到七點多才吃飯,不過重點是老媽騎車真的太恐怖了,我ㄟ驚!不過機車店老闆也真的不錯,畢竟老媽的車頭居然沒花到錢就把它弄好,果然是佛心來的。

不過現在卻是全身疲憊阿,畢竟一回家感覺就是好多事情一瞬間爆炸,而且又加上最近一開始是眼皮跳,連跳四天,眼皮不累我都累了,然後突然發現這幾天又超沒精神的,每天都十二點前就睡,但是怎會越來越累呢?應該是睡太少吧!現在還是乖乖看個電影,晚點來去睡覺好了(該不會因為公司沒訂單的關係,害我沒衝勁了?)。

剛剛看完了打擂台(港片),好個莫名其妙的電影,比武不像比武反而像是劇情片了,少了武打的暢快感,反而多了時代變遷的惆悵感,反而比較適合用劇情片的心態來看,最近發現pps上的電影幾乎快被我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