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著八圈的頭回旋轉,
一手彈你的旋律,一畫面寫著我們的故事情節,
感覺變成最後謝謝道別,愛情不再愛著我唯一能給你的誓言,
剛亮的霓虹告訴我們句點,旋轉的冷空氣早已包圍,
過往的人潮,走走往往,多少人像妳溫暖著我手,
過往的時間,來來回回,多少回憶像你冷卻了空氣,
能不能把鏡頭帶回過往,數著星星看著眼淚彼此依偎,
說一百遍我愛你的印記,滿滿的愛情只留住一頁日記,
寫關於我們的傷心,關於愛情給的寂寞,
破壞殆盡的記憶,只留給住在回憶中的我傷心,
原諒你的傷害,我說著感謝,眼睛流下眼淚,
堅強的跟你說:再見,我曾愛過的人。
再來轉八圈,把愛你的歇斯底里變成狼狽,
好好乾杯,最後再說一遍:再見!

-----------------小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