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funp推推王看到的文章標題,從一開始的碰電腦只因為玩遊戲(可怕的暗黑破壞神二)到後來的交友、聊天、奇摩家族、pchome新聞台等,到最近幾年部落格,只是很多很多網站都是屬於階段性的,迷一陣子後,睡個覺起來就沒上去的動力;整體來說,讓我迷上最久的網站也是我現在每天必上去的網站當然是奇摩首頁(群踢眾毆),哈!言歸正傳,目前每天必上的網站我把它分類如下:

部落格:心情瞭望台(本人我開的,只要有網路,我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連上去)、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快樂雲,台南好鄰居,旅遊的照片很美,特別推薦給大家去欣賞)、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等等,看著美麗的旅遊照片、美味的美食、搞笑的文章,總是讓人沉迷在部落格的世界中。

書籤網站:
funp推推王,之前有想過加入黑米但網路速度真的慢funp太多,甚至我開三個視窗就快當機,對於我這沒耐心的人,funp推推王的網路速度讓我很滿意,而且操作簡單、文章更新快、推文貼文操作簡單,所以書籤網站我只迷在funp推推王,也是無時無刻(人家掛網玩遊戲,我是掛網funp)會上來的地方。

共筆部落格:
啪啦報報,每天固定上去看一次,雖然我不是共筆寫手(昨天寄信去報名,之前也有報名但似乎沒通過審核,殘念),但能從寫手發表的文章中找到許多文章的靈感,也有許多資深寫手相是海豚飛、無限台南經常性駐站唷。

信箱:目前還是傾向於奇摩,但垃圾信真的超多,而且常常有些重要的信件居然被當作垃圾信,讓我一定要在垃圾桶中找重要資料,至於msn、g-mail、pc-home等信箱也有再用,只是使用程度遠遠落後奇摩。

新聞:奇摩新聞、pc-home,主要是這兩入口網站,奇摩是有時間可以慢慢晃的地方,pc-home則是重點是閱讀,但pc-home的新聞數量比奇摩少很多,而我最有興趣的科學發展類大部分新聞都是網路遊戲,失望中的失望,但哈燒新聞類中可以看到最新的新聞很方便。

微型部落(線上聊天):
台灣巴布(Buboo),一定要介紹這超方便超好玩的東西,類似msn或是Twitter,但比msn好玩太多也比英文介面的Twitter容易上手,可以把寫短篇的文章、打廣告、聊天、發牢騷、推自己的文章,甚至可以看到其他巴布愛用者的搞笑訊息,大家快來一起巴布。

以上是我每天必定會上去的網站,突然發現我居然大部分都有關係到部落格(奇摩家族的豐功偉業就讓他隨著時間的洪流消失吧),吃驚(嘴巴說不要,手指頭倒是挺誠實的),歡迎大家分享自己每天必定會上去的網站。

延伸閱讀:
Blog活動:台北國際旅展12月開鑼,邀全民寫部落格!
Blog記錄:該如何建立部落格的專屬性?
Blog記錄:funp推推王紅利賓果開獎時間變了嗎?
Blog記錄: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兩周年慶生小活動!
Blog記錄:對於我部落格的碎念!
Blog記錄:無名調整網誌描述JavaScript語法架構!
Blog記錄:對河馬funp推推王衣服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