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司去眼皮就開始跳,應該說一早起床就開始了,跳眼皮是還好,不過跳到我眼睛一直覺得有東西ㄎㄟㄎㄟ我就凍不住了!以前人說眼皮跳好像是有好事還是壞事會發生,不過又有聽說是因為電位在傳導所導致的,但是我是沒那種閒工夫去想真正的原因,只是跳到我眼皮都快要長出肌肉,讓我心情真的超不爽到極點。

話說回來這幾天一直都很疲倦,連續三天都十二點才睡,記得以前冬天我可是可以睡上十幾個小時的,現在居然每天睡六七個小時,怎可能會夠!但是每天都很期待去公司工作,當然現實的話就是可以賺錢,可是能跟一群好同事打拼,那感覺真的很棒,而且雖然有個很愛讓我們吃火鍋(碎碎念)的廠長,但是其實能學到的東西也超多。

這三個月來工作雖然有時候會出錯,不過給自己打個八十分,畢竟現在無論對水性墨水還是溶劑型墨水都能自己從拿到訂單到入庫獨力完成,而且還有充填部分、大供墨跟墨水夾的製作也慢慢上手,很謝謝公司的人,哈!而且我還第一次遇上公司同事六日可以每週都有活動的,像是這週就打算去打保齡球,下週要去唱歌,但是下週在考慮要不要去台中。

最近生活還是很煩,以前沒工作就每天念,現在有工作又得強迫我換沒興趣的工作,說待遇比較好或是什麼之類的,嚴格來說,如果你說待遇比較好,你何必辭職呢?反正很煩就是了!有機會在寫,剛剛看完通天神探狄仁傑,還不錯看,只是結局怎大家又死的差不多了,連沒死的都躲去鬼市了!看完心情也沉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