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充實啦,早上忙到晚上,還發生一堆怪事,早上七點跑去考駕照,筆試差不多等到九點才考完,結果考路考的時候一直等阿等等到十一點多才輪到我考,雖然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去練車,但是依我的資質,路考肯定是平安過關的,不過話說回來,在去考駕照的路上,讓我遇上怪事,而且還不只一次。

第一件怪事也算是超倒楣的,騎車路過台南中山公園準備左轉往市區去的時候(去監理站考筆試的緣故),居然撞到一位逆向騎腳踏車的高中生,所幸我跟高中生都平安無事,只是很扯的地方是他居然逆向騎腳踏車還這樣要經過T型路口,我轉彎的同時雖然有注意到,但是完全來不及煞車。

只能跟這位高中生說:所幸我們都平安無事,當下的我沒騎很快,不然真的不堪設想啊!而這件事是怪事之一,第二件事居然也是在我準備到監理站門口的時候發生的,當時我停車在快車道跟慢車道之間,也是有打方向燈了,可是在離我約一百公尺的後方,不知道為什麼,兩台機車擦撞,而我變成目擊證人了。

這就算了,最扯的是,中午我回到家休息,我哥居然也發生車禍,今天他只是去公司開會中午就下班了,結果聽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撞上一台正在倒退的BMW,不過老哥沒有我這麼幸運,手上還擦傷了,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騎車一直有種別人都要違規來撞我的感覺,不是闖紅燈的嚇到不然就是被逆向的來車壓到路旁邊去,甚至還有突然不知道從哪衝出來的車,一整個傻眼。

最近不特別注意不行了,不過今天也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好,薪水領到了、車子也修好了、電腦也抱去送修,一下領到滿滿的薪水,結果又是一下又被榨乾,等電腦修理好,再來好好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