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拼完十二小時的晚班,終於開始放假啦,雖然整個上午跟中午都在睡,不過有工作之後的放假日真的是超級悠哉又沒壓力的,中午睡到二點多,還想睡的時候就被老爸挖起床,哈!早上有較老爸下午兩點多叫醒我,今天又得去修電腦,唉!根本沒有修理好啊!同樣問題又出現,重點是我居然以為今天領薪水,還超嗨的跑去銀行領錢,結果我突然不知道是被雷劈到還是怎樣,先打電話去公司問,好家在有打去問,不然可能被銀行員認為我來亂的吧!

沒薪水,當然就是等領薪水之後才可能去修理電腦囉,而且這次薪水真的不可能存到錢了,電腦花個一千多升空間,然後機車大概五六千以上,兩顆輪胎、煞車皮、椅墊、機油、齒輪油等等,幾乎要大修一次的感覺,唉!不過畢竟是自己賺錢,要花當然就敢花,哈!反正機車跟電腦是一定要用好的。然後再存錢囉。。

這幾天電腦壞了,說實在的,沒特別想上網的衝動,不過也有要上網的必須,反而因為電腦壞掉,還狂看電視,真的有不錯看的電影,最近迷上一部吸血鬼的影集,在頻道七十,但就真的看到現在還不知道它的名稱,就是不錯看,也推薦給大家(什麼都沒說還推薦個屁啊!)。

反正現在就是等到我電腦完全好,我才會繼續長時間上網啦,不然就是每天上個幾小時而已,或者不會上網,看我哥有沒有在用電腦囉!趁修電腦順便來擴充硬碟,哈!終於可以大量存照片跟抓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