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小貝去屏東,算一算我也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回到屏東的母校(大仁科技大學),這次因為小貝要去屏東工作,索性順便回母校去走走看看,一早原本是打算九點出門,也真的九點出門,可是先去吃早餐後,才真正踏上往屏東的旅程,一路上的風景雖然以前已經看過無數次,但畢竟也一年的時間沒騎過了,有點生疏的記憶,但也有種回到過去的味道。

路上風景還是一樣,只是越靠近中午,天氣越熱,到屏東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左右,跟小貝當然要先去看看工作的環境,看完工作環境後又跑去找立欣學妹,沒想到立欣住的地方跟小貝要工作的醫院距離超級近,這樣的巧妙安排下,也讓我比較放心,至少小貝在屏東工作還有人可以互相照應。


小貝吃早餐中,這間早餐店的花枝堡超好吃的,燒燙燙,而且價位只要三十五元就有一個主餐跟一杯飲料,很划算!


要奔去屏東,所以要攜帶的東西塞滿整個車廂,相機x2、外套x2、包包、腳架、水、三一九微笑護照x3...等等的東西,不過出門真的要攜帶周全,才能玩的愉快,大家說是吧!!!


已經到屏東,而且在小貝工作的地點了!天氣很熱,但好久沒跟小貝出遠門,所以好玩的心情遠遠大過被太陽曬昏的不舒服。


小貝工作的醫院


到小貝工作環境巡視了一下後,也去找了小貝要住的房子,接著就跑去立欣家休息,只能說九樓的風景真的太棒了吧!而且房租還很便宜,慢了一步,不然可能小貝就可以跟立欣一起住了,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下午送飲料給家崴,順便在校園拍了照片,今天是禮拜六,但是學校卻安靜到不行,感覺好像是空城,我還是第一次在大仁遇上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超級黑,大家說我還不信,但有圖有真相,這就是事實啊!



大仁的學校夜景,晚上約家崴要一起去吃飯,但聊天聊一聊就晚上了,而且我們竟然還忘記要跟房東簽約的事情,差點小貝就沒地方住了,所幸最後無緣無故想到這趟來屏東的目的,才知道最重要的事情都還沒辦好。


最後跟小貝一起在學校門口拍了張照當作留念,就準備離開學校,要去簽約跟吃飯(食記另外補上)了,整個學校只能說安靜到詭異,完全無法跟當初我還在讀書的時候相比,而且學校對面的商家明明是禮拜六晚上六七點,但是全部都關,沒有半間開的。

反正整個學校大致上跟我上次回到學校的情況相同,但校內人員就是不見蹤影,週六小貓連一隻都沒有,不過跟小貝在學校也沒停留多久(幾乎沒停留吧),直接去實驗室約家崴一起吃晚餐,不過因為租屋的約還沒簽,還再跑了一趟火車站,所以最後也讓家崴等了一大段時間,超不好意思的,不過大家很久沒見面,根本不夠時間聊天(聊了快兩個小時,還聊不完),吃完飯,又要準備回台南囉。這次也要特地謝謝美女崴,讓她破費請我們吃飯,明洞是吧?總有一天會請的啦!等著吧!!

騎車來回屏東,以前根本對我是小事一件,但這次騎車來回卻是整個累翻,騎車到最後還有點無法集中精神,回到家洗完澡沒有五分鐘就躺平了(很累,但卻很有大學時候的感覺,超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