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很精采的夜晚,一個晚上連續作好幾個夢,但每次起床又會忘記,剛起床還在回味夢境的人事物,一刷完牙,天阿!剛剛夢到什麼,全忘光光,不過這次可能夢做太多,最後的夢境我到現在還記著,先快來寫一寫,不然等等睡覺之後又忘掉,我會捶心肝的。

我做的夢常常一開始就會直接跳到目的地沒有任何原因(大家不知道會不會也如此),這次同樣沒例外,一開始我根本不曉得身在何處(被抓去賣也沒這麼誇張),只知道在一個大廟外面以及有個類似雷門的紅色大門在大廟的前方,我跟小貝瞬間出現在此地(我相信在夢中就算被飛機撞到然後直接飛到外太空又遇到外星人是可能會發生的),不是到廟求平安也不是參觀之類,我們居然在大紅門下方轉扭蛋,沒錯!就是轉扭蛋,果然是亂七八糟的夢(強烈左右搖晃中)。

扭蛋不清楚是轉很久的時間或是剛開始,班上的一票同學居然騎車出現(應該算瞬間出現,我沒看到大家騎車來的畫面),在大紅門下聊天聊開,班上某位同學還說:我們等會要騎車去安平。我回說:你們果然是豁達的人!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身在何處,他們怎騎車去安平,我也搞不懂,夢到這邊被我老媽的電話挖起床,故事就虎頭蛇尾的結束。

本身超喜歡做夢,有時候夢境會非常的不真實,但有點奇幻的感覺,因為做夢可以天馬行空的亂七八糟(小時候夢過殭屍、學校滿地冥紙之類的),更不用擔心自己會受傷之類的,以前夢過很多奇奇怪怪的,現在有點忘記,但越是奇怪的,我越喜歡。

鄉民們一定或多或少做過夢,除非你不睡覺或是完全的睡死(呈現昏迷狀態),光怪陸離的夢肯定也不少(我夢過出現在一個類似村莊的地方,年代已太久遠不可考了),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夢過最驚心動魄、最耐人尋味的夢境吧?

延伸閱讀:
異想世界:做一場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