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抱怨工作上的事情,但是每天就有個機車小矮人〈從小矮人進化成機車小矮人〉一直再找我跟另為一個新人的麻煩,原本我還以為只是我那裡得罪他,害我一直被他刁難,沒想到原來並非是我的問題而是他自己不知道是看派遣的不爽還是自以為老,今天又到處找我們的麻煩。

本來每個人工作習慣還有動作肯定都會有差異的,只要順手且玻璃不會破掉不就好了嗎?結果不是小矮人先是說撕玻璃就要兩手抓著玻璃的一邊這樣才不會破掉,但是大家不都沒有雙手抓嗎?怎不去說那些老鳥反而跟我說我玻璃破了幾片是沒錯,但你們就沒破嗎?無言不過今天重點卻是機車小矮人一直搞我跟新人。

拿玻璃原本手指就會碰到玻璃的表面,誰知道他是不是哪根筋不對,居然說只能用雙手的手掌去夾住放玻璃的面板,而手指頭不能去碰觸到玻璃,靠!整個班大家都這樣做,你居然要求我跟新人用這種鬼手勢,你怎不敢去跟組長說、怎不敢去跟課長說,白濫到爆的人不過誰鳥他阿我還是照樣用我比較順的方式去做。

上面還是其次,重點是今天有上游廠商的工程師來我們工作的地方觀看我們工作情況,結果呢!副課長說:撕玻璃的時候,只能一個人撕,怕兩個人使力不平均會破掉。這位機車小矮人居然把副課長的話,變成說我跟新手不能撕玻璃;雖然我不撕玻璃也樂得輕鬆,但是這種狗眼看人低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想點點點。

第一次在職場上遇上這種自以為是的人,任何事情都一定得聽從他的指示而且自己一副擺老的樣子,超點點點只能說工作本身是能接受但是人卻是負五百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