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聯絡上某人了,算一算從大學畢業到現在也兩年,兩年當中這位大哥根本就失蹤了,如果報案,說不定警察還找不到這個人哩,至於說我昨天怎突然心血來潮又開始想盡辦法跟他聯絡呢?一半原因是好久都沒聽到這位大哥的消息,不知道又跑去哪逍遙快活了,另一半原因則是昨天居然是這位大哥的生日,不能跑去桃園找你尬車,只能在台南祝你生日快樂囉。

說要找這位大哥還真難找,手機怎麼打都是會通,但會通跟有人接是兩碼子的事情,因為我不知道打了幾次手機,不接就是不接,連簡訊都沒有,真的是太機車了;然後之前狂用的即時通,從來沒上線過,真的沒上線還是隱藏,我阿知!整個搞失縱,好幾次想說要不要聚餐之類的,也根本找不到人。

至於我到底怎樣跟這位大哥連絡上的?一定要使用最後大絕招的啦,要是這招還找不到人,我看要找到就很難若;幸虧我聰明,在幾年前特地把他家的電話給記下來,我就知道一定會有用上的這天,沒錯!直接打電話殺去他家,雖然之前有想打的衝動,畢竟沒重要的事情,打過去也很莫名其妙,就拖到昨晚,想說生日祝賀一下應該也是重要的事情,所以囉,不管是誰,只要是那種會無緣無故消失的朋友,一定要把他家的電話記下來,真的是比手機好用太多囉。

昨天跟這位大哥足足聊了半個小時的電話,雖然真的是沒重點的聊天內容,不過知道彼此平安就好,目前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該不會真的如他所說的在做黑的吧?!哈!一月中或許可以一起聚餐,不要再消失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