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入伍了,原本是延到十一月份的,但後來還是去辦提早入伍了,雖然真的很擔心老爸的情況,可是擔心歸擔心,自己也得學習獨立的,老媽跟老哥都要工作賺錢,一個是養家活口、一個是準備結婚都不能怠慢,而我也花費了半年了,雖然可以再繼續照顧老爸,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畢竟老媽一個人工作賺錢也是入不敷出,至少我當兵之後也可以一起賺錢養家活口,甚至想遠一點,我都老大不小了,也得成家立業了(真的想很遠)。

但不管如何,當兵要當就是要當,躲躲藏藏那像什麼男子漢,就一年,我相信老爸也相信小貝(強調一下,哈哈),所以我決定了就是九月二十九日要去當兵,雖然可以再延,但能延到什麼時候呢?目前老爸的情況就是怕一個人孤單,而血壓也沒什麼問題(要避免感冒之類的),行動用柺杖也可以出入自如,如果一直待在身邊,那又到何時才能夠獨立呢?


既然決定了,那就好好的享受剩下的這幾天,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告知老媽跟老哥的事情就要告知,其餘的就順其自然吧(最近順其自然這句話都碧成我家的口頭禪了),最後要說的是我本人在下小弟我九月二十九日要入伍了,去高雄的左營海軍訓練中心訓練。而下部隊去哪,我還不知道,等知道了,有辦法上網再跟大家報備。


要當兵,不過不怕裡面的生活,是擔心家裡的情況跟小貝的工作,根本就是被這兩件事情塞滿我的頭腦了,要我如何放的下心呢!希望能快點退伍(還沒當兵就想著退伍,滿糟糕的)。


所幸目前當兵只剩下一年的時候,要是又扣掉大學軍訓的十二天,嚴格來說就剩下十一個半月,不過本人在下小弟我有想過要不要簽約,畢竟現在工作難找,家裡的因素也不可能讓我繼續在家當米蟲,更何況當軍人薪水就比一般工作高,而且還有許多優惠,越想越心動,但是還是得看自己適不適應。

最後要說的是,我九月二十九日早上八點十分就得去集合,然後出發往左營去,當兵的生涯就此開始,希望大家樓上邀樓下一起來給我面會唷,至於面會時間,等我知道了就跟大家通知(可以上網就上網跟大家報備,不然就請打給我家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