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掛了啦
回家也睡不好
天阿!屋屋屋屋屋
昨天兩點多稅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還精神很好
怪怪的
難道是迴光返照
而且
10點多就開始準備午餐囉
好久沒煮菜感覺有點小手忙腳亂
不過感覺變順了
以前在煮的時候
手都不太協調
今天拿鍋剷
拿的很順
也煮了5樣菜
但是忘記煮湯
只好配飲料

但是我吃完之後發現
太淡了啦
明明有加鹽
可能加太少吧
不過
辣豆辦+吳郭魚小火燉個40分鐘
超好吃的
還有鹽巴+豬心小火滷2個小時
也很讚

今天不太正常
居然我媽叫我煮菜
我都沒歲歲廿
就開始煮菜
怪~~~~~~~~~~

回家發現
我媽這幾天生日
我那老哥
居然會買一大束金沙花
送我媽耶
的確是神

等等又要回屏東了
好不喜歡回屏東
可是又很想回去
一回去就很忙很累
沒回去又沒朋友沒電腦

矛盾的人總會有
兩種人格
兩種世界
兩種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