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有榮幸得到西莎蒸試用的資格,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家其實有隻外表很賢淑實際上卻是大口吃肉的哈士奇:將將小姐!一開始我很擔心的是畢竟將將沒吃過狗糧之外的東西,擔心會拉肚子之類的,後來經過全家人討論後,暫時的做法就是每次都少量(一天最多一包)讓牠吃看看,今天是第一天試用,我拆開後聞一下味道,嚴格來說根本跟人吃的沒什麼兩樣阿,超級香的!只是它比較算液態的,這對於很容易拉肚子的狗狗可能得注意一下,下次做法可能會用狗糧攪拌一下,這樣看將將會不會更有食慾。

西莎蒸很大方的送了八包,而且還有兩種口味,味道真的很好聞,哈!


會倒成這樣其實要怪將將,因為我一拆開,牠就餓狼撲羊的用時速百里的速度跑過來,而且為了吃東西居然還敢跟我生氣哩,好樣的!不過為了要拍照,還是得制止牠,我家將將的食物盆也該換了,感覺有點格格不入,哈!但是經過將將的躁動,就可以打包票的說:這一定是超好吃的!因為牠連狗食都會挑,之前整整有一大包的狗食都不吃,後來還要混合其他的才勉強吃完。



吃完還欲罷不能給我去咬西莎蒸的袋子,你也太餓了吧!整個就是被你舉動嚇到,話說將將會做這種舉動只有家中煮的東西才會有此反應的,整個就是很over,但是還是只能一天一包,畢竟你從沒吃過類似的食物,要先注意點,西莎蒸的包裝真的很西莎,就是精緻小包,我想這最多只能當點心,如果按照將將的食慾,那可能一餐至少得十包以上,太可怕了!


吃完還不放棄居然把袋子從桌子上咬下來,眼明手快的我要把它搶起來,將將還生氣哩!真的要從牠的頭ㄅㄚˋ下去才是,不過看在你這麼捧場的份上,當然要讓你在玩一下囉,哈!


小包精緻的狗狗食物,但是味道(我親鼻所聞)跟口感(將將親嘴試吃)都很棒,其實可以跟其他狗罐頭或狗糧混搭看看,當然前提是一定要安全才行,如果家中有養狗狗的,可以嚐試買來給狗狗吃看看,應該都會有很棒的效果才是!


對於西莎蒸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去西莎巧鮮包官網,會有專人為你解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