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已經去辦理提早入伍的手續了(沒半個月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但等阿等阿等,直到九月九日晚上(也就是大前天的晚上),我這裡的里長才拿著這張所謂的常備兵預備員通知書(這名稱超饒舌)來給我,至於所謂的常備兵預備員就是說有空缺,你就會被調進去,如果沒空缺,只能等阿等阿等。

里長說在九月二十九日以前看能不能有空缺,如果有就會被調去(重點是要收到兵單啦),如果沒有,它(我也不知道是誰)就會在另外通知,不過我想阿,畢竟是海軍艦艇兵,名額或許不多,所以要有沒有空缺讓我進去也只能聽天由命。


滿期待軍中生活的,說害怕是還好啦(更可怕的我都遇過),只是很好奇阿兵哥到底是如何一起生活的(會不會每天打架、PK阿???)。


至於要先準備的東西(洗澡用品、刷牙、換洗衣物還有零錢跟筆阿紙阿什麼的),還是要先準備好,不然到時候手忙腳亂、缺東缺西也就鬧笑話了。


其實我也不懂海軍艦艇兵的軍中生涯到底是好是壞,朋友都當陸軍,有些好的遭遇但也有些是不好的,只是都沒有聽說海軍艦艇兵到底是怎樣,完全的百分之百陌生,只有聽說會出海到其他國家兩三個月這樣(這我可能無法成行吧,不過有沒有選擇的餘地,天曉得。),然後很多時間都會待在船上。

我要報到的營區是左營營區(回家只要搭火車,半小時就到家啦,超近!),當然是希望都一直待在左營,畢竟回家看老爸也方便,只是如果跟著船出海(雖然我真的比較想出海到處去晃,可是家裡重要、家裡重要!),那回家的時間也就無法預料了,現在很多很多問題想問的,但又找不到誰來問。

等收到兵單在跟大家公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