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束花是我哥
送我老媽低唷
哈哈
超神的啦
長那嚜大
第一次我哥會送
我媽東西耶
真是神阿
而且滿大束
原本我還以為他要送
他女朋友的勒
果然我媽說的沒錯
交女朋友之後都變了



我爸去出海捕的喔
超大隻
大概
長度:70公分左右
重:7台斤
傳說中的金目鱸
而且我媽把它
用成刷刷鍋
超好吃的啦
爲了吃它
害我拖到4點多
才座車回屏東
不過值得啦
超讚的



上面這隻
我就沒緣份
吃到他了
用煎的超好吃的啦
但是為了來屏東
只好放過他囉
很大一隻
大概
長度:20公分
重:300~400克
無緣ㄟ魚



俗稱:黑格
學名:黑鯛
長度:25公分
重量:2台斤

這隻我也沒吃到
貞是ㄏㄡ
分名不想給我吃
才會那麼曼回家
下次一定要再吃到

這次回家也超累的
禮拜六趕回家
禮拜日又趕來屏東
其實有時候真得好討厭
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又一直一直有事情
忙到快掛了
可是又還是要一直走
不過想想
因為我忙故我在
累就累囉
至少有事情可以讓我忙


在學校亂拍的
感覺都沒出來
果然本人眼光
怪怪的
連照像也不正常
改進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