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新工作,不過不是我換新工作而是我又換到不同的工作地方啦,今天早上原本也是在充填墨水,但是充填告一段落後又被叫回去做溶劑的生產,然而沒想到要做溶劑墨水的原料之色漿也還沒做好,所以囉,於是就被叫去做墨水匝,之前已經又被韋中教過一次,但是這次卻又是不同的墨水匝(全世界幹嗎做那麼不同款式的墨水匝阿,吃飽太閒?),於是又得重新學,不過另方面開心的是我又學到一個新的東西了。

話說回來今天我自從充填轉回溶劑生產之後整個不對勁,一直出錯(真的該打了),一下忘記要秤多少、一下又把名稱弄錯,好家在自己放慢腳步慢慢做,才不至於造成大錯,唉,完全的恍神,不過午睡起來後真的頭腦清楚很多,我懷疑是因為接近中午沒吃飯低血糖的關係,哈!以後真的要更專注才行了;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阿,因為如果全都可以上手,大家請假我就可以先頂替一下了。

其實最近應該會越來越接近五點半就會下班了,因為公司現在不太喜歡大家加班,畢竟訂單現在比較少,不過說實在的大家都嘛不想加班啊!聽到這消息是超開心的,但開心歸開心啦,又有誰能準時下班呢?唉!畢竟工作沒準時做完如果下班一定會被請吃火鍋的,期待明天可以五點半下班,我一定買大餐回家慶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