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都過得好好的,我還是繼續用我的大供墨最後收尾的部分,其實在倉庫跟美華姐還有智謙工作,順便聊聊天時間過的超級快,而且今天還是我當值日生,要整理垃圾跟廢液的清除,又是剛好禮拜三要去掃四樓辦公室,一個早上就是做打掃還有大供墨的後續收尾,不過早上有許多插曲就是因為我是管理耗材,有人送貨還要去點跟拿收據,最後還要把收據跟發票拿給春梅姐。

早上大致上就是這些工作,結果一到中午小豪就說一點四十分要開會,我整個錯愕,雖然早上我沒有開會,但是吉民、韋中還有英龍足足開了三個小時,下午變成整個生產、充填、研磨小組都要開會,整天就是開會吃火鍋就飽了,事情都不用做了阿,後來去開會才知道要說明整個從開始到結尾的生產流程,其實這也是我一直問吉民的事情,畢竟吉民也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會帶我阿,如果自己沒有先學起來,總不可能吉民放假還要打電話去問吧!

不過這幾天吃火鍋吃到有點過頭了,每天都要吃一次,雖然很多事情是很不順手,甚至常出狀況,可是吃火鍋真的有用嗎?我倒是覺得應該先把負責的人無論是主管也好組員也罷通通集合起來然後去想為什麼會出問題會沒有效率然後要如何改進防止再發生問題的方法等等,而不是每次都一個人在那說如何如何然後又是請大家吃火鍋。

但是還是得說句實在話,廠長會唸會教會做的真的很少很少,依照我之前的工作經驗,別說廠長會唸也不可能會教甚至連課長都不會教了,你一直出錯或是沒有效率就是被罵再不然就是叫你不用來了,怎可能會留住你還會一直教呢?其實對於廠長唸我是覺得還好,但是太常吃火鍋就變成大家沒辦法做事情,而且整個士氣就會低落,更不用說效率了。。。

週五要考試,考生產的流程,不過我真的不是很熟,哈!只不過因為一直問吉民的關係,現在多少有些了解,希望可以及格,不然廠長還說要罰寫一百遍,變相的麻辣火鍋嘛!昏倒,但小小的壓力的確也是種特殊遭遇啊!畢竟有那間公司的廠長會給你考試,哈!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