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不其然真的被分去充填的小組去了,其實我真的完全沒碰過充填這部分,我一開始是水性墨水的生產然後就被調去溶劑墨水了,雖然不管是水性還是溶劑都要廠二跟廠一爬來爬去,有時還會全身都是溶劑,可是卻一直在學東西而且一直在生產東西,那就好像邊做邊學且還能做出產品來,其實是很有成就感,而不管是吉民、小豪或韋中都是很好聊天的那種,當然工作起來也比較自在些。

然而今天去到充填小組,也不是大家不好相處,而是這個工作讓我的狀態變成半睡半醒,因為一整天就是擦充填時溢出的墨水然後鎖蓋子最多加上個貼標籤跟色標的動作而已,說句實在話,完全不用動腦筋甚至請阿婆來做都可以,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不需動腦筋而且一直站在原地的工作,沒有成就感也讓我想睡到不行。

不過畢竟是新的領域,能學多少就盡量學吧,我要朝多元的方向邁進,很希望可能任何部門都學習到,不管精不精,先學到再說,然而再從中去找幾項專精的囉,目前還是對水性跟溶劑生產最有興趣,畢竟可以從頭到尾完成一支墨水(就是從原料變成可以用的墨水),那種成就感其實是很大的,至於充填雖然只是支援,但也希望可以學些比較深入的東西。

最近公司有消息說加班盡量不要超過兩小時,所以最多七點半就可以下班啦,不過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畢竟說歸說,又有誰敢這麼衝,工作沒忙完,時間一到就下班呢?而最近又聽說某某高階主管很反對加班,那是不是說以後五點半就可以下班啊?可是這一切沒有親耳聽到親眼看到,一切都存在聽說的幻覺當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