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第二次點放啦,雖然時間也是同樣的只有十二小時,但是對於阿兵哥來說,只要能回家就是很大很大的幸福了,而從今天算起,距離結訓只剩下九天(還有第三次點放),海軍的新兵訓練時間足足有六週,比陸軍多出兩週,而且放假的時間又少,六週只有一次大懇、一次小懇、三次點放(十二小時)的放假時間,其餘的都沒有,完全超不能接受這種制度,但至少新訓快結訓啦,撐過就是我的。

這次的點放開始有許多同梯的朋友在邀一起去唱歌、吃東西等等的,可是對這有點興致缺缺,畢竟回家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少到連多餘的時間要出門都有些困難,更不用說跟同梯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唱歌了,回家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目前雖比較放心老爸,但不只老爸的身體跟情緒,還有老媽的疲勞也是要回家幫她分擔分擔些的。

這週六知道自己的兵種:醫務兵,而所屬地區:南部地區,完全不知道醫務兵在做什麼,但希望所屬地區既然是南部地區,能不能直接在左營海軍新訓中心就好阿,一來回家方便,二來去陪小貝也有足夠的時間,但這一切只能看明天的抽籤了,而且抽籤不只是看地區而已,還要看單位,遇上好單位,當然就快快樂樂,遇上壞單位,那就可能皮要繃緊點了。

最後要說一個重點,那就是我又瘦了,進入新訓前,體重是一百零七,而現在經過三十三天,體重變成九十八點六公斤,雖然還是超重,但依照這種速度,我看退伍後我可能就會變成瘦子了,趁著在軍中吃的很爛又吃不下的情況,看能不能當兵把體重瘦到八十五,那就超級完美囉!

今天在家沒工作,就跟父母一起看電視休息,這樣對我來說就超級悠哉了,有時無時還跟小貝通個電話,聊個即時通,很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