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愛看文章、貼文章、寫文章、推文章的煮飯公(剛剛寫到一半還跑去煮飯),因為我的電腦居然對黑米書籤跑不動(每次去看,畫面到最後都掛點,根本沒辦法深入了解),後來忘記從哪發現到funp推推王,感覺速度快、文章又好找,重點是很方便,對於史前時代的電腦居然跑超順,目前就墮落在funp推推王

一開始只知道有經驗值能累積(我不知道有什麼用,應該是可以練等吧,遊戲不是這樣嗎?),反正喜歡的文章幫貼、推,直到前陣子發現有紅利點數這玩意(根本就是穩賺不賠,哈!),可以累積換
funP 河馬 T-shirt跟一個遙不可及的Apple iPod nano 4G(紅利要五萬點,太恐怖啦),目前只推出這兩種可兌換商品。


而我紅利點數不足能換
Apple iPod nano 4G(差很大)只能換funP 河馬 T-shirt,看到別人已經換到衣服,風評還不錯,還有附贈小卡跟貼紙(總覺得小卡跟貼紙對我的殺傷力比衣服還大),所以我也給它用力的換下去,原本要換兩件,奇怪的是找不到可以選件數的地方,想說連續換兩件結果也不行,這問題希望河馬可以注意到,一來方便大家的換取、二來能減少連續換取衣服的作業流程。

作業時間大約一個禮拜,應該是從登記這刻開始,如果要換兩件不就要兩個禮拜嗎?不過我有耐心的,期待可以換到,到時候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寫到這怎感覺是閃光文(路人甲:到現在才知道,踢飛)。

主要幫忙推廣funp推推王給各位部落客去使用,不但可以增加曝光率、促進交流、維持世界和平、抵抗宇宙間的罪惡,還能累績紅利換乖乖跟丁丁聊天以及換取居有能量的奈波衣
funP 河馬 T-shirt,最終目標甚至可以換到高級霹靂無敵炫目的Apple iPod nano 4G,你們還不心動嗎?(無名氏:聽你在放X,十字固定鎖伺候)

最後歡迎大家在funp推推王把我的網站加入最愛吧,有問題在互相交流。

延伸閱讀:
小李:不想睡的晚上!
Blog記錄:無名我真猜不透你阿!
Blog記錄:啪啦報報活見鬼事件!
Blog記錄:遇到同鄉的部落客:快樂雲!
小李:這幾天的大小事情,記錄一下!
Blog活動:『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Blog活動:喜歡嗎?讓你帶回家【好康小活動】
Blog教學:來推推王推自己部落格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