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年再來推:六款心情瞭望台的門牌,以後還會陸續增加(這句話也說兩年了,夠瞎),因為本人對親自做圖、做門牌,很嚴重的能力不足(不然你咬我啊)所以先推出這幾款,如要交換連結的請留下你的網站名稱還有網址,我會在二十四小時以內幫你處理好的(除非那天電腦燒掉或被駭客盜用),歡迎大家交換連結。

我要說明一件事情,無名的相簿不能外連(無名的爛就在這),如要交換連結,請先將下方你所喜愛的門牌儲存至你專屬的相簿,然後再設定連結,否則直接從這連結,心情瞭望台的門牌肯定不會出現(也可直接用文字交換連結),一切都是無名的陰謀啦。

有門牌(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叫門牌或是有其他名稱)的朋友們要交換,請留下永久的門牌連結網址,否則一旦出現無法顯示圖片,本人也會立刻將你的連結改成打字,但務必圖片不要太大,不然邊欄放不下唷。

以下六款門牌(在零五年十一月中已經做好,到現在還是沒改變,我可是有始有終,但還是想做出更好的,以後會陸續增加),歡迎交換:












有想加入入心情瞭望台連結的朋友,請在邊欄欄位中的名稱欄位上填入: (例如:),然後在網址欄位中放入心情瞭望台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QQQQWWW3就可以了。

因為近來諸事繁忙(要煮飯、溜狗、寫部落格、看電視、看報紙、洗碗洗衣服),造成製作門牌能力大幅下降(拼命搖晃中),心情瞭望台門牌只生出這六款(我可是沒日沒夜趕工、嘔心瀝血製作出來,醜也有醜的美感),如有好建議或製作門牌好方法,請麻煩告知,我想做出可以長期使用的帥氣門牌。

有任何問題,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的(能力所及的情況下,我會盡量回覆,但如要問明天天氣好不好;會不會中樂透;要不要跟另一半分手,那請自行博杯台語發音!),當然想直接拿走門牌的朋友,隨時歡迎,但請留言讓我知道,好讓我過去你家拜訪。

延伸閱讀:
Blog教學:電子名片!
Blog教學:來推推王推自己部落格的文章吧!
Blog教學:部落格相關工具!
Blog教學:自製個性小貼紙!
Blog教學:網誌CSS教學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