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只有眼淚照亮泛黃的一頁,
你的芳香是種魔術,一下消失不見,一下又在我內心出現。
日夜找尋彼此的氣味,彈著吉他的手又記錄了你給的感動,
還沒天亮,酒精已被初露臉的陽光蒸發了一大半。
又是一天,我深深的害怕又是一個沒有你的夜,
但是答應你不哭不哭不哭,不哭的我又能用什麼東西來紀念。
離開,你說的很簡單,可是星星不懂我的悲傷,閃著刺眼的光,
翻了一頁,是彼此的紀念,是愛你的眷戀,是不捨的依戀。
答應我別讓我又擔心的流下眼淚,
曾經的愛戀總得暫停在分開的兩個不同空間裡面。
答應你別讓你又擔心的哭紅雙眼,
曾經的美麗有著不得不停止畫面的悲傷作業。
還沒結束,還有以後,還有我給的世界跟你的安慰,
別離開太久,我的身影會在那盞黃燈下出現,等待你的溫柔包圍,
所以親愛的別擔心太多,這沒有星星的夜,我將再度擁你走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