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六點多從學校出發去夢時代跟家崴小銘、西瓜、何佬吃晚餐,至於我好好的幹麼從台南搭車到屏東學校,請點選:小李:抓狂,會不會太機車了!就能知道我的苦衷跟不爽,因為前幾天跟小銘還有家崴討論過在出來聚餐,索性就定這一天,原本我還沒打算要去聚餐,因為如地點選在屏東,我要搭車去,很不方便。

但因為要去學校,聚餐於是順便成行,地點選擇去高雄夢時代,夢時代來過兩三次,每次來都覺得好新鮮,除了商店多、人潮多、吃的選擇也不少,地下一樓整個設計成美食區,而且八樓附近也有大間的餐廳,不過比地下一樓的價位貴多了。

我們選擇小銘介紹的簡餐店:高雄空廚!因為沒吃過,大家都選小銘推薦的藍帶豬排,西瓜選擇不同的簡餐,份量都滿大的,我吃完有七分飽,豬排是雙層的,中間則夾上起司,因為豬排比較薄(雙層的關係!),吃起來很嫩、起司有入味(夾在兩層豬排的中間!),很值得推薦,而且價位很合理,西瓜的簡餐我沒品嘗到,所以沒有做評價。

吃完大家約要去愛河散步、喝咖啡(臨時起意!),在愛河河畔大夥聊著天、聽著駐唱的人唱歌彈鋼琴、喝著咖啡、欣賞愛河的風景,整個時間超開心的,但時間真的不夠,因為我十二點要回台南,對大家狠抱歉,而且真的意猶未盡。

好久沒跟小如去愛河散步,哈!

看樣子,同學會應該會很瘋,因為我們五個人就可以把喝咖啡的地方,吵翻天!如果二組的集合起來,可能會因為太吵而上新聞,但這就是二組的豪邁,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