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得離開所熟悉的世界,走向另個空間,
涼風中帶著悶熱的氣氛,好似我的思緒,
不夠快樂,但又尋覓不出悲傷的理由。
你還在、你還在,可是放心不下自己的傷害,
入伍前夕的天空總灰灰的,我猜要下雨了吧?
拿起手機撥著熟悉的號碼,沒什麼原因,
不用任何的安慰跟勉勵,只要你的聲音透露著珍惜。
你記得我說的放不下心,那是種對自己的沒有自信,
畢竟我的行為還不夠讓我足以放心,
畢竟我的心態還不夠讓你放下種種的擔心。
即將起程的船隻,船笛聲已經響起,
我的行李最重的就是你的身影,美麗如你,我的捨不得,
我也將無法輕易放下,這秋天帶給我的所有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