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得風格
有點詭異以及黑暗的成分在
如有不喜歡的請麻煩留言給我囉
因為這張給我的感覺跟我一樣
都快掛了~~身心疲憊中

~~~~~~~~~我~~是~~分~~隔~~線~~~~~~~~~

真的被我班上同學打敗
明明明天早上
還有4節課
要去上的

還硬拖我們去唱歌
還唱那種晚上12點
到隔天早上5點的
天ㄚ~~~~~~~~~~

害我昨天慶生完
就又接著去唱歌
根本已經用生命在唱了
差點掛在好樂迪
不過一去之後
還是亂唱亂吼
前面幾首唱完之後
就連聲音都沒了
最後都當和聲小天使
哈哈哈

不過也遇到學姊
超辛苦的
居然打工時間
室晚上12點到
隔天早上6點
真不想人在做低
以後一定不要
去那種地方打工
太累ㄌ~~~~~~~

今天跟本早上都沒在聽課
一去學校從頭趴到尾
而且還睡不好
教室太熱了
哈哈哈
不過下午的課
就比較有精神囉
硬撐過下午的實驗課

沒想到
一回家
洗完澡
想說睡一下
結果趴了之後
就到晚上11點多
嗚嗚肚子餓啦
ㄍ剛還一個人
騎著小ㄆㄨㄆㄨ
去吃不知道
是宵夜還是晚餐
的四海豆漿
不過一個人
滿悠閒低

明天又有一攤囉
家族天使自強活動
要去幫忙低
等明天回來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