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分離,不過心肯定在一起,你說過你有想飛的天空,
所以我只好選擇沉默,別難過,只是分離,但還是在一起。
沒有互相陪伴的依偎,可是有相信彼此感情的願力,
沒關係,天空雖然不同,但彼此還有屬於對方的天空。
不同的前方有著不同的苦痛,不過握著你的手不覺得有何不妥,
你說過想跟我一起飛翔的夢,但也許我無法跟你在同片天空尋夢。
只是你如果願意降落,我的手還會靜靜的等候,給你擁抱跟溫柔,
或許你又將起飛,但我還是得繼續在陸地行走,不過別擔心;
遠遠的我的關心總像風,輕輕的安撫你飛累的夢,
你只要願意再度停留,那我就會一直默默守候,給你加油。
親愛的,你可以飛,但請不要飛的太遠,看不見你會是我最深的痛,
別忘記陸地上還有個人,擔心著你的世界是美麗或者暴風雨。
你不需回頭,乘風而飛吧,累的時候,我將會在你的左右,
遠方等著你的我,眼睛裡是你的天空,期待你的停留,而且只為我,
我們距離總有太多因素,不過只要你願意,別客氣,我的肩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