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其實也不早,十二點多)還是打成一午好了,翻身起床,看到床頭櫃的手機,怎閃紅色的燈,誰打給我?打開看來電顯示,居然是小貝她媽媽從她家打來,嚇到,立刻刷牙洗臉見公婆!打電話給小貝媽媽,問說什麼事情,怎打給我?小貝媽媽接起電話就說:她可能按錯回撥鍵。我就說:喔!接著小貝媽媽:那沒事了。留下一臉茫然的我,奇怪!按錯回撥鍵,但我這幾天又沒打給你,怎會有回撥這事情,難道有不速鬼出現。

過沒幾分鐘,小貝媽媽又打過來(該不會做壞事被發現,要訓話),我還以為怎了勒?劈頭就說:你是漢庭唷!剛剛你怎都沒說你是誰?好吧!只能說我太粗心大意(我沒說、我沒說、我沒說嗎?我也忘記了),打電話給別人居然沒說自己是誰,超尷尬(最近尷尬的事情越來越多),跟小貝媽媽聊了幾分鐘的電話,立刻讓我瞬間清醒,一下聊到我的上課情況、一下聊到國考(好想大叫:不要再給我說國考)、一下談到小貝的工作情況(我希望的跟你的希望是一樣的,但我來說什麼呢?主要是小貝)。

原本對於跟長輩說話這件事情,不但是讓我很有壓力甚至能不說話就不說,不過幾週以來慢慢的改變(當宅男之後),逼著自己說話、哈啦、插花,現在倒是覺得跟長輩(比我年紀大的人,俗稱長輩)交談是一件滿簡單的事情(找興趣、找共同話題),到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我不自閉阿,只是一早就來個驚嚇,對於幼小心靈的我而言還是不要太常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