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南投第三天,今天是我跟小如要準備回屏東的時候了,但我這三天還真的都沒有拍照(吃晚餐也沒拍,不知道該怎麼寫美食記!),好像交代不太過去,出門不拍照,這趨勢害我有點像老人家,以前的我連去吃便當都可以拍照了,這次到南投居然沒拍照。

今早阿智(麻煩阿智三天,超感謝的!)帶我們去台中的國光客運站,還留點時間,跟小如就到附近的火車站走走,順便拍些照片,台中果真是滿滿的人潮,早上九點多感覺到處都一大堆人,超讓我無法適應。


台中的火車站外表,類似歐洲的建築外觀,滿特別的,不過這附近車都到處停、超多人,還有很多客運,交通很四通八達,但很有壓迫感,似乎把所有的公共運輸工具都規劃在這個點上。


在火車站附近的一棟大樓,頭頂那粗粗一根不知道做什麼用(該不會是給鴿子休息的吧?),但是這大樓是這邊最高的,還是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大樓?


我站的這裡是台中火車站的內部,內部有一些小攤販(鐵路便當好有吸引力!),不過跟小如早在之前就買完麵包囉(好好吃,不過不便宜!),所以沒進去逛,只在店門口拍些照片!


在火車站內,有展覽許多藝術品(漂流木、陶等等),小如旁邊這是縮小版的鐵路,他們有分為自強號、莒光號、電車三種,小如這兒的火車是自強號

到火車站逛完,十點十分回國光車站準備要搭客運回屏東,一搭上車,整個人很像暈車,有點反胃、頭又暈,但因為太累在車上過沒多久就睡著,沒想到睡一覺起來,想暈車的症狀都消失了,真是太神奇啦,不過搭車時間很久就是了,到屏東已經下午一點半。


我們倆的鑰匙圈,很特別的把佛珠變成裝飾品,還可以像手鍊般的掛在手上,很方便,而且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搭配上兩個小豬,超可愛!

後來陪小如等火車,三天兩夜的南投之旅,就在小如搭上回台東的火車後劃下句點,而我則搭屏東客運回台南,到家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家裡沒人在,更沒晚餐吃,超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