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天一早八點被挖起床,等姐等到九點(等超久的,早知道八點半在起床!),去參加佛教的放生、火貢儀式,這是每週禮拜天必做的功課,之前因為週日都有事情,所以才去過兩次,這次是第三次,還是不會誦經,要誦好多好多的經文,對我的腦袋瓜太困難了,跟的上就誦,跟不上只好跟其他人瞎聊天。

整個儀式的時間大概三小時,不過因為十點半還要趕往佛光山參加大仁、好美!攝影展,我們這家人只好提前離開,直接前往佛光山,沒想到大家都不認識路,我根本沒從台南去佛光山過,認得的路也只有走南二高。

不過因為十點半出發,我們到目的地差不多十二點,提早到半小時,跟小銘還有老師們是約十二點半,原本晃到十二點半就會有人通知,結果沒人打給我要我去集合,還想說等到四十五分沒人跟我聯絡,我跟家人就要去里港吃趙壽山豬腳了。

後來還是有去集合順便開:大仁、好美!的攝影研討會,只是我跟小銘很像外人似的,默默跟在老師後面,去開會也坐再最後一排,但學校很重視這研討會還有參觀展覽,前校長、現任校長、副校長還有人文學院院長以及二十多位老師都出席,讓我能感受到學校對攝影展的認真以及重視。

今天的行程我也不是很熟,一開始被帶去開會,然後去參觀他們的攝影棚(好想上電視,哈!),但我到兩點半已經先離開(家人在等我,要一起去吃趙壽山豬腳,我們到現在都還沒吃午餐!),在參觀攝影棚時因為要先離開,結果被佛光山記者抓個正著,訪問很多問題(有些我根本沒想到的問題也被問!),但還是盡其所能的一一回答。

記者問說我是不是攝影社的?拍照拍幾年?你的作品是建築還是人文?對於自己的作品可以參加展覽感覺如何?對學校辦展覽有什麼建議?對於學校辦展覽有何看法?ㄧ堆問題!

訪問完,我特地去逛逛大仁、好美!攝影展,展示一百六十幅左右的照片,因為沒剩多少時間,只能看個大概,我跟小銘、家榮、迎如、阿智、碧如的名字都有在上面耶,尤其是迎如的,特別大一幅,因為她第一名,超羨幕。

逛完展覽接著要跟家人一起去吃里港趙壽山豬腳,其實好久沒來吃,對於大路癡的我,要認路,真的很困難,只能看路標來確定有沒有走錯路,到了里港的大馬路,我還忘記豬腳在那個方向,超搞笑的!

後來順利吃到豬腳,也心滿意足的打到回府,在回程的路上,老媽、姐跟我都狂睡,老爸超可憐的默默開車,但其實我們三個是輪流睡,還是有跟老爸打屁聊天啦,今天辛苦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