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台東了,預計是三天兩夜的行程,之前就跟小如說好的事情,而且我都還沒去過東部玩過!想一想這次出遠門,還滿妙的,我居然只跟我媽說要出去玩,連去幾天都沒跟她說。

預計是八點多搭客運去屏東再轉搭十點多的莒光號去台東,盡量早點過去台東,滿想去知本泡溫泉的,也想看看台東的風景。

不過我相機壞掉囉,也不知道會不會拍照,有機會是一定會拍給大家看的,但不強求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小如家,對於台東還滿陌生的,之前沒親戚或朋友住台東,從來沒想到我要台東玩囉!

準備行李:換洗衣物三套以上、手機、錢包、蚊蟲咬傷藥膏、MP3隨身碟、機車鑰匙、盥洗用品。

目的地:知本

交通路線:屏東搭莒光十點三十四分的車走南迴到知本。

預計到達時間:十二點四十分到知本。

明天又是很早起的一天,不過要出去玩精神都特別好,尤其是去一個沒去過的陌生地方,更興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