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過去的自己:
嗨!過去的我,妳好嗎?那個曾經有點自卑,付出很多努力但卻得不到回報而哭泣的自己,妳還好嗎?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這樣算好還是不好,但是我很感謝我有那樣的過去,沒有過去的妳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不是嗎?我們來想想一些我們曾經擁有的記憶,妳還記得些什麼?老實說我的記憶好像很模糊了,過去的妳好像常常在跟家裡的人爭吵,那時的妳很笨拙,老是學不會溝通,每每為了一件雞毛般的小事而跟家裡的人大吵一架。

過去的妳好像還很沒有運動細胞,所有關於運動的項目妳總是第一名,從後面數過來那一種;過去的妳很沒有自信,明明就有著一張還算差強人意及甜美可人的五官,但是卻非常沒有自信,總覺得自己醜不是美女,和同學比較起來就是不漂亮,永遠是別人的陪襯,但卻又有著該死的自傲,所以就不斷的在那種矛盾裡反反覆覆沉淪。

過去的妳有沒有一些快樂的經歷?我想是有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裡始終回想起那些不好的記憶,過去的妳會原諒我吧?畢竟有著那樣記憶的妳才能夠成為現在的我啊!什麼?妳問我會不會後悔讓過!去的妳變成現在這樣啊?我告訴妳,如果時間重新來過一次,我還是會讓妳這樣的,因為就算過去的妳不是那麼樣的美好,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妳!


給現在的自己:
說真的,妳現在是我覺得最麻煩的一個人了,因為妳沒有過去的妳那麼樣的軟弱,也沒有過去的妳那麼樣的天真,妳也沒有過去的妳那麼的直率,總覺得妳漸漸變成一個很難搞的女人。什麼樣的事情會讓妳變成那樣呢?我問過過去的妳,她只是笑著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難道這是不能說出來的秘密嗎,要不然為什麼過去的妳什麼也不願意提?

過去的妳還小,現在的妳從學校畢業了,慢慢的累積了工作上的能力,在事業上逐漸能發展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成就,以前那個因為付出努力而得不到回報的妳終於能記取教訓朝著正確的方向努力而有所回報。
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會讓妳有這麼大的改變?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愛情!現在的妳愛過,很認真很認真的愛過一個人,也很深很深的被傷害過,所以妳害怕了嗎?妳不敢愛了嗎?我想妳是有的,不想克服嗎?想啊!只是我知道妳找不到方法克服!對嗎?需要幫忙嗎?我親愛的妳,我能幫妳些什麼?那些什麼! 放開心懷之類的話我想妳比誰都聽的還要多,時間也不是一個能治療妳的好方法,我相信你已經用了很多很多時間在治療自己的傷口,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妳還是要拿出一個辦法解決的啊!認真的找一個對的人來愛,用心的對他付出感情,要不未來的妳會很孤單的不是嗎?


給未來的自己:
我沒見過妳,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見到妳吧!雖然最令我好奇的應該就是妳了。我永遠不會知道妳變成什麼樣子,妳以後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是我想你應該是比誰都還要了解過去和現在的那一個人,妳看得見她們的成長也分享了她們的喜怒哀樂,所有好的、不好的,妳都和她們一起經歷過了。本來我是有很多話想要對未來的妳說,例如問問未來的妳以後會是什麼行業的人,問問未來的妳以後會嫁給什麼樣的伴侶,但是我能夠想像,妳一定是笑著要我先問好現在的妳,請她先做好決定然後妳再依著她給妳的方向而走。

是不是這樣?

未來的妳會等著我然後一天一天老化,而過去的妳會永遠停留在我腦海裡最深刻清晰的回憶中,現在的我,就是一天一天在跟著我不斷改變的人。
不要問我愛誰比較多,我愛過去那個笨笨呆呆的妳,我也愛現在這個雖然個性有點難纏但是卻活得很簡單又有目標的自己,當然我也不會忘了那個仍然充滿期待未來的妳,這三個人很難分出個高下。我喜歡過去的妳,我看重現在的自己,我期待未來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