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收到台灣唯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Taiwan Venture-Biotech的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真的是太開心啦!如果有長期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其實我家還有個隱藏人物:將將小姐!這次剛好瘋體驗有通過,所以當然要好好保養將將的口腔,而且這個口腔噴劑還可以用喝的(一比十的比例),這讓很多比較活潑的寵物也不需要強迫固定牠們的嘴巴更不用冒著被咬的危險就可以保養到口腔,確實很方便的設計。

將將又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啦!

我家的將將太調皮,所以如果要固定牠然後用噴的方式噴到牠的嘴巴裡面,肯定得拼個你死我活,但是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可以直接用在水中讓寵物用喝的方式,這點真的很值得鼓掌!很多人或許會認為寵物幹嗎要保護口腔,可是寵物就跟人相同,吃了很多很多的食物難免會有蛀牙或是口腔問題,如果不趁早保護,到了發作的時候才去亡羊補牢其實都已經是來不及了。

很慶幸的是將將口腔一直保養得不錯!這或許是我們很少讓將將吃人的食物的關係,很多人錯誤的觀念就是人吃剩的就給狗狗或貓吃,但是人的食物根本就不是寵物能接受的,湯湯水水的就會讓寵物口腔一直有著細菌,更何況人跟動物能吸收的也有極大的差異,有時候我們會以為讓牠門也跟人吃的一樣不是很享受嗎?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外觀是透明塑膠硬殼,有質感!

而且它特別強調狗狗跟貓都可以用唷!


後面還有美國、日本、台灣、瑞士的認證!

產品的外觀,我覺得這設計有點像清潔劑,有沒有可能會拿錯的危險啊?所以在要使用的時候請一定要看清楚,別急急忙忙或一時疏忽拿錯了,畢竟是用在口腔的,如果拿錯真的很危險!


背面也有產品的介紹!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它不只是維護口腔的清潔,同時也有修護口腔傷口的作用,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安全性,雖然它說可以用噴的或用喝的,可是如果沒有標籤上的證明,多少都會擔心的,然而標籤也說到了,它是來自天然的生物體,沒有毒性!既然都如此的說了,我想也一定有經過實驗的,不然又如何得到四個國家的認證呢?

安全性真的讓我放心許多(有加分到)!


它噴出來的液體有輕微的酒精味道就如此而已,沒有任何異味或是讓將將產生不良反應(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有副作用,可是看來我多慮了),目前已經連續用了四到五天,當然因為將將生性活潑,只能直接噴在水中,不然我可能手會被牠咬斷吧!

將將因為本來口腔就沒什麼異味或是受傷,所以就當成保養在用,這幾天使用下來,安全性是很值得信賴的,而對於口腔方面則是一方面防止蛀牙另方面也是降低細菌的孳生,有好無壞啊!


其實我最推崇的是它的安全性,而且還經過四國的認證唷!如果家中有寵物口腔有異味或是受傷可以使用看看,當然如果家中寵物健健康康的其實也可以買罐來當口腔的保養用,總比沒保養導致後來的一些問題來的好(現在將將就是在保養啊!),還滿推薦這天然無毒的
天然甲殼質寵物口腔噴劑,成分中含有:ChitoSanté™,主要作用就是防止蛀牙、收斂牙齦甚至還有促進傷口癒合等等功能,一方面安全性高,另方面則是對於口腔的效果是很多方面的(異味、蛀牙防止惡化、傷口癒合、防止牙菌斑、防止牙齦炎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