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忙碌的一天,不過我喜歡這種很多工作要做的感覺,畢竟去公司如果沒訂單或沒工作要做,感覺很不踏實,說一句實在話就是隨時可能會被砍掉,至於今天忙些什麼,其實主要還是充填,然後又是色漿的過濾,至於其他時間則是洗桶子還有分裝已經合格的色漿,雖然生產墨水的部分今天很少,但是下午居然前面說今天要,接著就說貨車在等,好樣的,這樣我怎可能來的及阿,不過當然還是得趕出來囉。

但是這只是一整天工作的內容,洗桶子有、分裝有、充填有、過濾有然後還有去拆蓋子,說到拆蓋子就很妙,廠長準備出門的時候才跟我們要五百顆蓋子,這時候去哪拆阿,但又不可能跟廠長說辦不到吧,所以臨時又被徵召去拆蓋子,原以為拆五百顆要很久,結果沒幾分鐘就拆完;但是下午突然聽到一個讓我很震驚的消息(震驚的程度跟明天世界末日差不多)。

就是我要被調去倉庫了,真的很傻眼,畢竟我三個多月,已經從水性墨水調去溶劑墨水再從溶劑調去充填跟過濾,現在居然又換到倉庫,根本就是整個工廠的職位我都快做過了,研磨雖然沒做過但之前好歹也摸了一個禮拜的機器了,至於研發之前也是有去做過粒徑跟粘度的測試,可是這次要調去倉庫,一方面是擔心,一方面是好奇,畢竟完全沒經驗,但也很好奇我怎會調去哪呢?

至於明天又是新的挑戰,要去開會,吉民請假,我得代替上陣,希望可以平平安安落幕,雖然我也想能趕快的跟大家一起開會,但是突然被告知還是多少有點擔心,畢竟沒有任何經驗又怕會凸槌,可是換個角度想就是吉民已經把開會的內容寫給我了,我只要乖乖的寫到白板順便說一下情況就好囉,而且下午三點半我就下班啦,哈哈剩下補休的兩小時終於可以用上囉,而晚上呢?嘿嘿嘿!請期待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