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6日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居然來個大地震,而且超大力的(一次就算了,過八分鐘又來第二次,根本是嚇到快掛了!),這是我來屏東讀書第一次碰到的大地震,規模聽說在恆春到達6.7級,只能說會不會太恐怖啊!其實對於地震可能是我最怕的自然災害吧,很怕很怕被壓在一堆建築物下面的感覺,一想到就整個頭皮發麻。

而且聽新聞說到,這是恆春(震央在恆春外海,其他附近國家還發起海嘯警報,會不會太嚴重啦,好加在沒有發生!)近代最大的一次地震,沒想到在屏東讀書這五年讓我遇到,不知道該說好運還是倒楣。

其實當時我跟小如在德和家吃晚餐,而且一開始還以為錯覺哩,直到後來越搖越大力,瞬間想到地震,只能說超緊張,也不知道躲去哪裡?

第一次地震之後還連續接著餘震,只能說驚!驚!只是當時還跟小如以及室友一起,感覺就放鬆不少,很討厭地震,很討厭啦!

而且地震還讓我的水族箱的水都溢出來(一堆書都濕掉了啦!),我的房間還差點做水災,不過水族箱離電器用品還滿遠的,沒有電線走火,不然就搞笑了。

這幾天看新聞才知道,有些人因為這次地震受傷甚至死亡,小呆在此希望受傷的可以快快痊癒(包括:心理、生理方面的)、更希望死者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不要再經歷這些災難了!),祈禱在地震之後,大家都還是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