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病到不行,不過也在藥物的強力控管下好轉許多,話說上周還是上上周開始(不記得了),整個身軀突然呈現出百分之三百疲倦的情況,明明昨天睡滿八小時或是午睡也有睡的情況下,一起床大概一小時後又開始眼睛睜不開,依照以前的情況,我當然是懷疑冬天的關係,但這次卻給我有種不同的感覺。

畢竟我之前冬天會想睡覺是會想,卻不是這種明明身體都有體力,眼皮卻一直想蓋上,甚至一睡就是昏死的情況,這次卻是一直不管睡多久,身體自然而然就出現要睡覺的訊息,上周也去檢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感冒,且還因為感冒引起淋巴結腫大,醫生也說感冒才會想睡覺的。

只不過這幾天吃藥也吃了,醫生也看了,淋巴結雖然有縮小,但精神還不是很好,而且醫生居然一次開六種藥,阿是看我壯還是看我外強中乾阿?這幾天又是冷天氣,台南又下雨,精神趕快恢復吧!目前還是在家當米蟲當了一個月,有好有壞,最壞的就是看清楚某些人的面目,最好的是剛好照顧到老爸。

看我的部落格的親戚,看就看,不要以偏概全,還有部落格的事情並非全部,你們別以為看個部落格就知道什麼事情,請給我安靜,不然就不要看,我不想說什麼重話,只想跟你們說:人在做天在看。你們做的是好或壞,老天會一筆一筆算出來。如果硬要以為寫部落格就能輕易來定位一個人,也隨便你(吃齋唸佛不一定會成佛,但成魔跟吃齋唸佛無關,看個人心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