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才知道民暘請假,好樣的,我已經對你不知道該說什麼,昨天你說要載你妹去上課,所以五點四十五分就讓你先行離開,這時候大家都在忙,我也想說好吧,既然你都如此說了,可是今天一早聽到你說膝蓋受傷要請假,我就整個傻眼了,不是說不讓你請假,可是突然一早才說你要請,難道你早上起床腳受傷?或者是騎車騎到一半才受傷呢?

不過突然請假也只是一點小插曲,真正讓我昏倒的是昨天你說洗好桶子了,結果我今天去到洗滌區看,變成換我在洗,放濾網的鐵籃子三個都放到乾掉,濾布十多張還有一堆冷水壺,你說洗完?(我要爆炸了啦!)然後這就算了,畢竟也真的洗不少吧?!打開你說洗好的桶子,不看還好,一看又得重洗,桶子裡面居然有黑色墨水的殘留,而且桶子的蓋子都沒洗,這真的洗完了嗎?

換個角度來想,也得慶幸你今天請假,讓我可以獨力完成過濾色漿的工作,其實沒有我以前想像的困難嘛!雖然步驟多了點,可是又學到一項完全新的工作,簡單來說就是色漿做好後要先用濾布過濾然後再用濾瓶(就是過濾水的那種濾瓶啦)過濾接著裝到新桶子裡面,看似簡單,不過濾瓶要會洗還有接管線也是學問,當然整個系統的乾淨是最重要的,不然一不小心染到其他顏色那就廢掉,公司就損失了。

今天來說整個就是忙,一下洗桶子跟濾布、一下又過濾、一下又充填,但是忙而不亂,五點半多就能下班,過濾的平安完成算是很難能可貴的地方,畢竟過濾或是墨水的充填常常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之前就好幾次就是有人在現場看就沒事,但人一去忙其他事情,問題馬上就出現,不是漏墨不然就是濾瓶被雜質塞住得換濾心,所幸今天都平平安安的,有成就感。


有件事情不得不說,這兩天怎遇上兩次很詭異的事情,一個是墨水明明做了五十公升結果裝了之後只有三十八公升多,另外是一個色漿明明有五十公升,但我裝完又只有二十八點多,剩下的到底去哪了啊?整個就傻眼ㄟ,我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