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七年的最後幾天,天氣冷了許多,在客廳敲打著鍵盤的手也感受到一絲絲寒冷的氣味,或許是天氣的關係,冷冷的天氣更是要有溫暖的家來暖暖心裡,不管發生多少大事,家還是保留著甜美的味道,永遠歡迎著我們擁抱它,今年又要過去,但家中多了很多的變化,有好、有壞也讓人更珍惜家的美好。


零七年一月多我家前的菊花,誰知道一年後的環境呢?(一年後環境還是沒變,哈哈哈,不要揍我)

這年對我來說發生很多、很多的變化(有多多,大概比養樂多還多),無論是學生生涯的結束、部落格、感情或是多了個乾姐(今年才感受到這個事實)還有家中的變化等等,好事情的次數當然遠遠大於壞事情,也去過很多地方玩,去了台東、台中、嘉義還有大棟山、奮起湖、烏山等等,還開始參加放生的宗教活動。


零七年二月二十八日到屏東美濃的波斯菊花季

雖然畢業之後沒工作也還要繼續到屏東修學分,但也開始學著自己煮飯(煮飯公系列就是如此產生的),試著參加部落格的活動,雖然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沒入圍,雖然報名公民記者沒下文,但都是種嘗試;參加了艾瑪隨處走走的感恩季收到艾瑪的明信片跟小禮物;認識到快樂雲這位上山下海的公民記者兼鄰居(同故鄉的呢,希望農曆年能跟快樂雲見到面,哈)。


畢業典禮那天很謝謝學妹的花束,也跟小貝的親戚吃午餐,超有壓力,驚!

更開始學著使用funp推推王書籤網站,因為有紅利點數的累積還換到兩件衣服,還發覺到原來以前的視野是如此的狹隘,超多達人部落格,讓自己的部落格不再只限於心情日記單一方面的記錄,更從中認識到許多熱衷於web2.0的朋友學習到一些知識跟技巧,重點是我居然會使用網路書籤,對電腦白癡的我還是滿容易上手的嘛,難道是我開竅了嗎?一定是這樣。


記得七月底這幾天跟你們一起去墾丁(浮潛、玩賽車、逛墾丁大街、吃包子、到竹田車站拍照等等),算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次瘋狂的旅遊,這回憶肯定是我很難抹滅的一段。

在感情方面跟小貝還算穩定也進入六百天囉,從大四下的朝夕相處到畢業之後小貝隻身北上南投工作的分離跟遠距離,其中吵架過、要分手過的次數也不少,但寫這回憶的今晚小貝就沒有要繼續在南投工作了,她要回台東去囉,趁著這之間的空檔順便來趟台南假期;其實交往後彼此有很多東西都需要去調適,但是最重的一點是必須互相體諒跟包容,感情才容易繼續下去。


十二月十五日跟家人去大棟山爬山,有累到,但風景好每,台灣紅檜到處都是,長的超級筆直,而且有些樹更是大到不行,不只如此;還有去奮起湖逛老街跟火車還有火車站拍照,整個好玩到不行。

當然還有家人,跟老哥的感情目前處在穩定還滿意的狀況,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跟老哥相處的最好的一段時間吧?!可能彼此都長大成熟了,也可能發現到彼此還是最親的兄弟吧?不知道,反正就是自然而然的發生;至於老姐雖然感情很不錯,但很氣她的爛好人心態,什麼都要自己扛,然後自己搞的很累,結果又沒人感謝她或是幫助她,說也說不聽,最近也兩三週沒見到她了。

總歸一句:零七年是個美好的一年,零八年也期待希望是美好的一年。而小李我(心情瞭望台版主)零八年三月左右要準備去當海軍,應該不可能每天都上網寫部落格,希望如小銘說的快快樂樂的當兵、平平安安的回家,當兵之前我會公告部落格的暫時停業日期跟相關資訊給大家知道的。

延伸閱讀:
小李:祝大家耶誕快樂。
小李:超詭異的夜校!
小李:今天入伍的兩位朋友!
小李:南投行前碎碎念!
小李:不會在屏東過夜了!
阿呆: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