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跑去打保齡球,一直以為台南沒有保齡球館了,沒想到就在莊敬路上還有這麼一間黃金保齡球館,而且裡面真的是很豪華,雖然沒有電動這東西,不過幾乎兩三個球道就有一位服務員在後方隨傳隨到,服務就有加分到囉,而且裡面很大,球道有二三十個吧,不過今天不是投票日嗎?怎還一堆人要來打保齡球阿,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裡面等了半小時才有球道可以玩。


大夥等著都聊起天來囉,這次參加的有吉民、小豪、韋中、智謙、仲亨、曉薇、惠琪還有我,因為今天要帶老爸去投票,原本想說遲到超抱歉的,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大家都還在等球道,呼!我還以為是在等我哩,好家在,不然我就真的過意不去了。


等著等著,韋中還跑去玩籃球機,想當初跟小如在嘉義也玩過,真的是種運動ㄚㄚㄚ!後來小豪也跟著玩,果然有在打籃球的就是不一樣,輕輕鬆鬆就兩百多分,想到我從來就不會超過一百五,我還是別出手,哈!


第一次跟公司的大夥一起打保齡球,只能說三四年沒打,洗溝功力有增無減啊!但是好玩就好嚕,而且我是左撇子的事實也被大家發現,話說之前跟大家講我是左撇子還沒人信,這次展現了我完美的左手給大家認識認識,傳說中的洗溝之手。

吉民很認真的在打保齡球。


吉民、仲亨、惠琪、曉薇很認真的在看大家打球。


智謙跟韋中連打保齡球也不忘耍帥。


最後當來要來張大合照的。

雖然是短短的一兩個小時,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短時間的相聚(話說下週還有活動是吧!),跟大家出來走走晃晃,也不用說花上半天甚至一整天,已經很累還要繼續玩的行程我不愛,而像這樣打個球吃個飯,最多三四個小時,然後就可以回家休息,套句廠長說過的,要在高潮的時候離開,今天很開心,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