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約好要去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看電影跟吃午餐,其實很難得又再一次的能跟工作的同事相處的這麼好,當然有周末活動肯定是要參加的,這次聚餐跟看電影的同事有漢霖、小豪、韋中、智謙、英龍、吉民、素芬、惠琪、家祐還有我,雖然時間訂為十點二十到十點半,可是我到新天地門口等到三十多分,居然沒看到半個人影,還以為大家臨時換地方還是取消了哩!




後來小豪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在背後拍了一下,才阻止了我打算回家的念頭,不過新天地這週也未免太多人了吧!雖然是週年慶,但是十點多人足足把新天地的門口擠到水洩不通,可是我們到新天地的首要目標不是去血拼,也就沒有被人潮給影響到,然而我們到新天地要幹嗎呢?就是去看電影啦!忘記誰提議說要看煞不住的,一開始聽到名稱:煞不住!感覺就是爛片,哈!但是看完之後,只能說超級刺激的劇情片,就是片名太爛罷了。





看電影其實對於新天地的音響很不滿意,一開始還正常,但是過不久就變成忽大忽小聲,整個就是不行啦!可是電影真的從開場緊張到結束,後來看完之後,大夥就來去吃午餐嚕!是的!新天地的週年慶,我們一點都不為所動!後來就到某間簡餐店聚餐囉,想當然而吃飽喝足後一定要聊一下工作的內容了啊!其實工作方面大夥都有許多的聲音,有好有不好啦!但是大夥也都是為公司好,不是嗎?難道會有員工希望公司爛然後自己換工作嗎?不可能的!



後來吃飽喝足又打屁聊完天,就準備回新天地去,我對於週年慶滿沒感覺的,所以就在跟大夥回到新天地後就跟小豪、韋中還有漢霖先行離開了!但是在回程還經過台南古蹟:大南門!跟大夥拍了幾張照片(暫時只放在臉書!無名的空間爆炸了!),拍照的時候居然被說我太嚴肅,就跟大家說我本來就是嚴肅的人了阿(居然沒人信!),沒想到當時還有好多人背著炮筒在裡面拍照,整個週末新天地都是滿滿的人,連古蹟也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